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度全市体育系统 教练员中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1 11:09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连体发〔2019〕号

各县区人社局、文体广电局、各有关直属单位:

根据2019年全市职称工作意见和江苏省体育局高级教练评审安排,拟定于9月底前进行2019年度全市体育系统教练员中级职称评审和对申报高级教练任职资格人员进行推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级教练申报

根据江苏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体育系统教练员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苏体人【2019】24号)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于2019年7月20日前经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后报送到市体育局办公室。

二、中级教练申报

(一)申报范围

本市体育系统内事业单位目前在编在岗教练员;与以上事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且在体育教练岗位的教练员。

(二)申报材料

1.诚实申报承诺书一份;

2.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一份;

3.《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一式四份,其中一份放入评审材料卷宗。

4.输送和成绩证明表原件一份,加盖接收单位章、接收教练员须签名。

5.任现职以来能反映本人学术水平,在已取得ISSN或CN刊号的期刊上正式发表两篇以上专业论文(其中一篇可由参加市级以上学术活动交流的两篇获奖专业论文代替,必须同时提交参加学术活动的通知、获奖证书及论文汇编)。

6.近三年来的《继续教育公共科目培训考核合格证明》(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打印)和其他继续教育、业务培训证明。

7.中级教练员岗位培训合格证复印件。

8.最高学历证书、二级教练职称证书、岗位聘书(或文件)、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

9.2016、2017、2018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各一份。

10.输送运动员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

11.符合破格申报条件者,由单位提交破格报告,并附相关破格条件证明。

12.各县、区申报人员需提供由当地体育主管单位出具的教练员身份证明及当地职称部门同意的印鉴;

(三)申报渠道及注意事项

1.依托“连云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中的连云港市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平台,全面推行职称网上申报,同时报送纸质材料。申报人员在互联网上登录http://117.60.146.126:8080/网址(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职称和继续教育栏目),在线填报相关申报信息。信息填报成功后,通过系统自助打印《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同时将个人业绩等纸质材料一并报送。

2.申报职称的资历(任职年限)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申报的业绩成果、论文、学历(学位)证等,取得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

3.凡涉及时间的填写均要求明确到具体年、月,涉及比赛的填写均要求明确比赛具体的时间、地点及赛事全称和届次。

4.在装订成册的材料中,证件、证书类材料和论文须以复印件装订,原件另行装袋备查。

5.退休返聘体育教练员,如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按照个人自愿原则,可按规定程序申报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但所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只作为其本人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的体现,不作为涉及调整退休工资福利等各项待遇的依据。

(四)退役运动员破格确定中级教练员任职条件

优秀运动员退役后从事教练员工作,首次确定教练员职务时,必须具备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体育局《关于优秀运动员退役后从事教练员工作确定教练员职务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人社〔2014〕324号)文件规定的业绩,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1.取得相应的教练员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2.发表有一定学识水平的专业论文(按中级教练申报条件执行)。

(五)有关学历、资历要求

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我省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评审职称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96号)规定:所学专业与所从事专业一致的,获得博士学位后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可初定中级职称;获得硕士学历或学位后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3年,可初定中级职称;获得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大学专科学历,取得助理级职称后,从事专业技术工作4年以上,可申报评审中级职称;获得中专学历,取得助理级职称后,从事专业技术工作5年以上,可申报评审中级职称。所学专业与所从事专业不一致的人员,申报中级职称资历较所学专业与所从事专业一致人员顺延1年。

(六)关于相关学历认定问题

(一)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部队院校全日制教育毕业证书,中央党校和省、自治区、直辖市党校对学制两年以上的长期班次学员所授予的党校学历,在参加职称评定时予以认可。

(二)技工院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在参加职称评定时分别视同中专、大专、本科学历。

(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大中专结业生(未取得学历、学位)在参加职称评定时可比照相应国民教育序列毕业生降低一个等级。

(四)各类培训班颁发的修业、结业、专业证书,不能作为学历依据,可作为评审其专业能力的参考要素。

三、材料报送及要求

(一)公务员(含列入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申报评审考核认定职称。

(二)申报人所在单位按规定的评审条件、岗位结构比例和岗位设置要求,做好任职资格的初评工作,认真审核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和时效性,并做好评前公示工作,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提交的复印材料,审核人需签字并盖单位公章。

(三)初评合格材料请于8月31日前报送连云港市体育局办公室(联系电话:85817650,海州区绿园路98号连云港市体育局1408室),逾期不再受理。

连云港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连云港市体育局

                           2019年6月18日


附件:关于报送2019年度全市体育系统教练员中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pdf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