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体育局竞体处关于办理一(二)级运动员手续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10-09 11:31 信息来源:竞体处 字号:[ ]

各县(区)体育局、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市等级运动员的管理,方便各单位及相关学校办理等级运动员,现将办理等级运动员的相关手续发给大家,请严格按照手续办理,具体如下:

1、秩序册封面、成绩册封面、成绩证明及秩序册、成绩册有运动员名字的那一页需要扫描。

2、身份证正反面需要扫描。(以上材料各需要打印2份)

3、彩色照片2寸3张

4、电子照片(证件照)

5、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需要学校盖章、县(区)体育局盖章,单位领导须签字。

6、海州区、连云区需要学校盖章,学校领导须签字。

7、只接受县区体育局、学校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办理人员须知道运动员的具体情况,不接受个人办理手续。

咨询电话:85817895


  附件一.运动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表.doc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