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体育场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3 17:34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连云港市体育场为连云港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市体育场馆运营维护、篮球、网球、快乐体操等运动队训练管理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职数

  招聘篮球、网球、快乐体操教练员及会计,具体招聘岗位、职数详见《连云港市体育场2020年合同制人员招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体招聘专业、学历、资历、年龄等要求详见《连云港市体育场2020年合同制人员招聘岗位表》(附件1);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应聘专业岗位。

3、身体健康,胜任报考岗位工作。

4、招聘岗位所需专业参照《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三、招聘程序及具体安排

()招聘程序

1、报名

  由本人携带各项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报名,也可由他人代为报名(须持代报者身份证原件)应聘人员要明确申报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需提供如下报名材料:

(1)《连云港市体育场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1(附件2),并贴好照片;

(2)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含学信网证明)、资格证、执业证等等相应证明材料;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工作证明;应届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

(3)提供1寸免冠同底照片1;

2、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招聘考试。

3、招聘考试:

教练员岗位:

考试采取训练说课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训练说课测试范围为岗位应具备的专业技能与授课技能,满分100分。根据训练说课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对岗位的认知程度、胜任力、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总分为100分。

会计岗位:

考试采取适岗评价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适岗评价将根据学历层次、工作经历、相关工作经验、相关职业资格等评价要素,对通过资格审核人员进行适岗评价,满分100分。根据适岗评价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主要考核财务会计实际操作技能及相应能力,面试总分为100分。

教练员岗位:总成绩=训练说课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会计岗位:总成绩=适岗评价成绩50%+面试成绩50%

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二位小数。若总成绩出现同分,按面试成绩排序,仍然同分的组织加试,加试方式另定。

4、成绩公布时间及公布方式

  总成绩在考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公布网址:连云港市体育局官网。

5、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6、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连云港市体育局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

7、录用

对体检合格且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工资待遇按相关要求每年不超过6万元(含五险一金)。

()时间及地点安排

1、报名时间:2020414日至417日。报名期间节假日正常休息,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海昌北路101号隆辰商贸楼703室,联系电话:0518-85686986,联系人:孙老师。

3、考试时间和地点:待定,以收到体育场电话通知为准。

  四、相关事项

()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或涂改证件、证明,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应聘人员在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持通讯正常,以便于招聘单位联系。若出现由于应聘人员本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等情况,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的,不保留聘用资格。


附件1:连云港市体育场合同制人员招聘岗位表 .xls

附件2:连云港市体育场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1、 附件1:连云港市体育场合同制人员招聘岗位表 .xls
附件:2、 附件2:连云港市体育场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doc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