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连云港市校园篮球高中联赛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0 22:02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各参赛单位:

为推动我市体育运动项目的普及与提高,丰富中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于11月在连云港市体育中心举办连云港市校园篮球高中联赛,现将“竞赛规程”发给你们,请按规程要求,积极组队参赛,并认真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

1.2020年连云港市校园篮球高中联赛规程

2.2020年连云港市校园篮球高中联赛报名表

连云港市体育局竞体处连云港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

2020年11月9日



附件1:

连云港市校园篮球高中联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港市教育局

二、承办单位

连云港市体育中心连云港市中学生体协

三、比赛日期及地点

日期:2020年11月28日-12月6日

地点:连云港市体育中心

四、参加单位

高中男子甲组:三星级以上高中均可报名参加

五、竞赛项目

高中男子篮球

六、参赛办法

1.每单位限报领队1人,教练员2人,运动员18人。

2.运动员年龄规定:2002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出生。

3.运动员必须是有正式学籍的在籍在校学生。

4.运动员不得以小打大,更不能以大打小,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各代表队不得随意弃权或罢赛更换队员,否则按大会纪律规定处理。

5.运动员必须经医生(县级以上医院证明)检查,证明身体健康者,并在报名表上加盖医务部门印章,方可参加比赛。参赛队须在当地办理运动员保险,报到时带保险单原件交大会竞赛组审核,否则不得参加比赛。比赛期间参赛人员如遇意外伤害事故,由各参赛单位自行负责

6.运动员在每场比赛前必须将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电子学籍卡交执场裁判核对后方能上场比赛。

七、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2.采用循环赛制时计分办法为:胜一场记2分,负一场记1分,弃权记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积分相等,则胜者名次列前。

3.若联赛中采用淘汰赛制时,主客双方各胜一场,则就地加赛一节。若仍未分出胜负,则进行决胜期比赛(5分钟),直至决出胜负为止(不另外更换场地)。

4.所有参赛队伍都执行“十人制”,第一、二节分成不可重复队员阵容的两组进行比赛,三、四节不做阵容规定。当队员不足十人时,第一节必须满足五人上场、第二节以少打多。

八、报名及有关规定

1.报名时间:将报名单(电脑打印)加盖公章两份,送交市体育局竞体处、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各一份。

2.报名时将审验运动员学籍身份证,交运动员近期1寸彩照1张。

3.交纳参赛保证金3000元/队。

4.联系人:杨志强,手机:18861301181,电话:85831129,邮箱:lygjtc@126.com;李虎,电话:85827276。

九、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按积分排出1至9名。

十、其它

1.为端正赛风,体现举办中学生比赛突出以育人为宗旨的指导思想,资格审查委员会将在比赛前、比赛中、比赛后对运动员资格进行审查(身份证件的审查将有公安部门的配合),若发现并查实弄虚作假,即取消比赛资格和获奖名次,并将发文通报各县区教育局和各参赛学校。

2.参赛队在报到时需缴交纳保证金3000元,用于对该队所有人员在比赛期间违反赛会纪律、违反运动员参赛资格或损害公物等问题的经济处罚,对于在比赛期间未发生违纪行为的运动队,所交纳的保证金将在赛后如数退还。

3.各队均应准备深浅颜色不同的两套比赛服装并在报名单上注明,服装号码(号码4—15号)必须明显。

4.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将联合成立资格审查组,各队领队为成员。

5.各个主场参赛队伍,必须做好赛事组织与队伍的宣传和主场赛事氛围营造,鼓励在校学生现场观摩比赛,以切实提高赛事影响力。

6.未尽事宜,由大会另行通知。

十一、资格审查:

运动员参赛时交验身份证及相关证明

十二、裁判员仲裁委员会名单由市教育局、体育局选派。

十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四、本规程解释权属体育局、市教育局。

连云港市体育局竞体处连云港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

2020年11月9日

附件2.2020年连云港市校园篮球高中联赛报名表

学校:(盖章)

领队:联系方式:

教练:联系方式:

号码

姓名

出生

年月

身高

体重

身份证号

电子照片



2020年连云港市校园篮球高中联赛通知.docx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