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连云港市第二届柔乐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0 17:05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连体总〔2016〕38号

 

关于举办连云港市第二届柔乐球比赛的通知

 

各县区体育总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广柔乐球项目在我市各县区的全面开展。由连云港市体育总会主办,连云港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连云港市柔乐球协会协办的“2016年连云港市第二届柔乐球比赛”,定于1126日在淮海工学院通灌校区体育馆举行,请各单位按照竞赛规程要求,认真做好组队参赛工作。

 

附件:1. 2016年连云港市柔乐球比赛竞赛规程

2.2016年连云港市柔乐球比赛报名表

 

连云港市体育总会

2016年114

 

连云港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2016年11月4印发


附件1

 

2016年连云港市柔乐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连云港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三、协办单位:连云港市柔乐球协会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11月26

(二)地点:淮工通灌校区体育馆

五、参加单位:

各县区自行组队参加比赛,每支代表队以乡镇、街道或社区、晨晚练点为单位组队参赛。

六、竞赛项目

1.柔乐球规定套路:第一套《绿旋风》;

2.柔乐球规定套路:第二套《走向复兴》;

3.柔乐球规定套路:第三套《我是真英雄》;

4.柔乐球自选套路集体赛(限定4-5分钟)。

七、参赛办法

(一)各县区可报3只代表队(海州区适当放宽),每支代表队报运动员10-12人(鼓励男队员参加,男队员每人加1分,最多加2分)。

(二)每个参赛队可报2项(在规定套路三套中任选一套、及集体自选套路),也可4项中任意一项,各项目均分开评选奖项。

(三)规定套路音乐大会统一播放,自选套路的伴奏音乐自行准备,从全队队员统一做第一个动作开始到最后统一做造型结束,时间在4-5分钟。将音乐单独制成U盘,并在U盘包装袋上注明队名、音乐名、出场顺序,按大会要求提前交到场馆音响师处。

(四)参赛队员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的习练群众。

(五)使用器材根据个人情况可以选择0.8KG、1.2KG,并且球体上需安装彩绸,彩绸的长度不得少于60 CM。全队用球及彩绸的颜色需统一。

(六)比赛服装应选用适合运动的衣服和鞋子,全队需统一款式颜色(男队员可以同款不同色)。   

八、录取名次:

每个比赛项目分别录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九、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各单位将报名表于11月21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组委会邮箱zhangjshu@163.com 。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联系人:马彦,电话/传真:13861435880。 

(二)报到:各代表队于11月26日08:00前在淮海工学院通灌校区体育馆-南门报到。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

2016年连云港市柔乐球比赛报名表

 

  名(盖章):                       领队兼教练:

(参赛项目请注明)

 

性别

出生年月

集 体 赛

规定套路

自选套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