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训练中心运动员宿舍(体校田径场看台下)门窗及围网采购及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9 16:16 信息来源:市体校 字号:[ ]

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委托,就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训练中心运动员宿舍(体校田径场看台下)门窗及围网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本招标工程概况:

1.工程项目名称: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训练中心运动员宿舍(体校田径场看台下)门窗及围网采购及安装工程

2.工程地点: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

3.招标内容:体校田径场看台下门窗及围网等,详见采购文件及需求清单。

4.交货期或交付使用期:签定合同后20天内安装调试完毕。(具体根据工程进度情况而定,以需方通知为准)。

5.招标工程项目的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已落实。

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采用信用承诺方式由投标人自行承诺。

说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必须反应投标人(超过3年)、法定代表人(超过5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3、投标人可以为制造商或者代理商,所投产品必须是具有自有注册商标,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只接受一家投标人参与投标,(如为代理商,应获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专项授权书);

4、招标人谢绝挂靠单位参与本工程的投标。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以他人名义投标并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没收其全部投标保证金等。同时招标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考察、了解。如发现挂靠单位报名或资格不能满足本次招标要求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中标后一经核实为挂靠的,将被取消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6、贯穿工程整个招投标活动始终,一旦发现有虚假行为,招标人立即中止该投标人的投标活动,并上报相关主管部门追究其责任。

7、本项目对于项目负责人不作要求。

8、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一个制造商仅能授权一个销售代理商参加投标,如出现一个制造商授权两个或两个以上销售代理商参加投标时,招标人将拒绝此制造商及其授权销售代理商参加投标。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法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 29日至2019年8月2日上午8:30 - 11:30,下午14:30~17:30,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基本户开户许可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到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海州区凌州路德惠大厦A座18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注:以上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原件现场核验)

四:其它要求:

投标人必须于开标前以企业法人的名义从法人基本存款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以个人、企业的办事处、分公司、子公司名义或从他人账户、投标人企业的其他账户缴纳的投标保证金无效。超出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和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一律不予接收,并按照招标文件有关规定作重大偏差处理。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高新区   地址:海州区凌州路德惠商务大厦A座18楼

邮编:222300                  邮编:222000

联系人:秦淑玲             联系人:穆工张工

电话:13611558866       电话:18951254562     13655131708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