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连云港市篮球等8项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15:17 信息来源:竞体处 字号:[ ]

市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市各项体育运动的开展,加强各项体育运动裁判员队伍的建设,经研究决定,2019年将举办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健美操、信鸽、田径等8项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过体育比赛裁判工作的体育专干、体育教师、体育运动爱好者,年龄在45周岁以下(信鸽在55周岁以下),具备身体健康、熟悉业务、责任心强者均可报名参加。

二、培训内容

1、邀请专家授课。

2、组织对申报国家二级裁判员的进行理论考试。

3、实践考试(临场执裁,根据比赛时间进行安排)

各项目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名要求

培训人员将报名表汇总表(电子版于连云港市体育局网站下载)、身份证复印件报市体育局竞体处。联系人:葛宁,电话:85851299,邮箱:3616582@qq.com。

注:具体培训时间以单项通知为准。

                                                            连云港市体育局

                               2019年3月5日


附件: 2019年连云港二级裁判员培训报名汇总表.doc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