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度体育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7 09:02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字号:[ ]

市体育局直属单位、各县(区)职称办及体育主管部门:

根据《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连职称办[2018]4号)精神,经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职称办”)审核同意,现将2018年度体育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申报对象:全市体育系统中从事体育教学训练的专业技术人员。公务员及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申报。

资格条件:

1、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或大学专科学历,取得助理级教练资格后,从事体育教练工作4年以上,或获得中专学历,取得助理级职称后从事体育教练5年以上。

2、比较系统地掌握体育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能结合选拔和培养后备人才的实践进行一定的科学研究,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或交流2篇以上专业学术论文。

3、完成相应继续教育学时,每年需达到规定标准(72学时)。

4、取得中级教练员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5、向上一级训练组织输送2名以上(含二名)或越级输送1名运动员。

6、所培养的运动员按训练大纲要求60%达及格标准,并在全国青少年或全省、全市最高水平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7、在优秀运动队训练8年以上,曾获得全国冠军或集体项目全国前三名(主力队员)以上运动成绩的优秀运动员,退役后从事教练员工作,符合规定的业绩条件者,可提前2年或破格确定中级教练员职务。

二、材料报送时间及程序

凡申报2018年中级体育教练员技术资格的,申报材料经各单位或县区职称办审核同意后,于2018年8月30日前报市体育局办公室,逾期一律不予受理。申报高级体育教练员技术资格的,按省体育局相关文件精神执行。联系人:别怀兵。联系电话:85817650 13961376397.

三、报送材料内容

1、《连云港市评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情况简介表》1份,(可到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下载),经单位核实确认后加盖单位公章;

2、《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一式4份;(可到连云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职称和继续教育”下载),并同时报电子版。

3、《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1份。

4、任现职以来1500字左右的工作总结1分(打印);要写明任现职以来的德、能、勤、绩四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在体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业绩成果,今后的努力方向。

5、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三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1份。

6、一级教练员岗位培训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二级教练员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书、表彰奖励等原件和复印件。

7、《继续教育证书》和《连云港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成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1份。

8、输送运动员相关的原始证明材料1份。输送和成绩证明表原件1份,加盖接收单位章、接收教练员须签名。参赛成绩证明及与之对应的《秩序册》原件和复印件1份;近三年来所带训练队运动员成绩测试表1份。

9、符合破格申报条件者,由单位提交破格报告,附相关的证明材料,有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出具业务骨干证明文件

10、任现职以来能反应本人学术水平的论文两篇。发表的论文必须是在已取得ISSN或CN刊号的市级以上学术机构主编或主办的刊物上,其中至少有1篇发表在体育类专业刊物上;交流的论文应附参加学术活动的通知、获奖证书原件和《论文汇编》。

11、近期正面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2张(背面写上姓名,放入材料袋。

申报材料起止时间为:从任现职时间开始至2017年12月31日止。之前和之后取得的业绩成果、论文以及2018年以来取得的学历(学位),不作为本次评审的有效材料。

四、申报渠道和要求

从今年开始,依托连云港市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平台,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职称推行网上申报,同时报送纸质材料。申报人员可登录连云港市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平台(网址:http://117.60.146.126:8080/w/apply/login。)注册后,按提示要求填报,提交后直接打印出《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

上述所申报的材料1-2项不需装订,第10项的著作、论文、专业文章单独装订一册,3-9项材料需统一用A4纸按次序装订成册。

申报材料中所附的有关证件、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复印件由申报单位审核人员签字后加盖单位印章,装订入册,原件经市职称办审核无误后按原渠道退回。

申报人所有材料要求真实准确,复印件材料与原件必须一致,严禁虚报、编造甚至伪造评审材料等不良行为,一经发现,按照市职称办有关规定:取消本人当年申报资格,并自查实的下年起三年内不予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同时视情节严重情况纳入社会征信系统,与个人信用相关联。申报人、申报单位须同时填写《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并随申报材料一同上报。单位审核人要在按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和《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上签名和加盖审核印章,注明审核的具体日期。

连云港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      连云港市体育局

(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24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