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市体育局关于举办2019年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14:43 信息来源:群体处 字号:[ ]

各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巩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建立健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不断丰富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定于2019年在全市范围举办8期连云港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与具体要求

(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各项目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符合晋升二级条件的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凡取得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证书、从事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3年以上,或具备高等体育专业学历,在基层一线从事指导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培训。有相关运动基础者优先。

三、培训内容

(一)体育健身知识讲座;

(二)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

(三)新优项目推广。

四、报名与报到

(一)请各地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优先选派基层晨、晚练点和农村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培训。并以县、区体育局为单位,按名额分配填写《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报名表》。

(二)按时报名,报名表加盖公章并寄至市体育局群体处,同时发送电子版。

联系人:王毅.QQ:727072918@qq.com联系电话:85817896。

(三)请参加培训和展示人员自带必要的学习和生活用品、训练服装、鞋和相关器械。

(四)市体育局对参加培训并通过结业技能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合格证》。

五、经费

参加培训及展示的学员食宿费由我局承担。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