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社会部比赛项目公布!

发布时间:2018-03-29 10:51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积极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2018年4月-10月,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举行。本届运动会分为青少年部、职工部、机关部、残疾人部、农民部、大中专院校部和社会部等7个部别。其中,为办好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社会部比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通过15天的网络投票,选出了15项大众最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

分别是风筝、太极拳、信鸽、柔乐球、掼蛋、门球、健身气功、广场舞、棋类(象棋、围棋、国际象棋)、游泳、钓鱼、气排球、户外登山、拔河、龙舟15个全民健身项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