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1 09:45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2月20日,市体育局在局机关五楼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是根据《连云港市纪委派驻机构监督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和市体育局年度工作安排的。会上,局党组认真分析了2017年度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查找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不足,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研究谋划。会议认为,2017年,在市委和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局党组始终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从思想教育、制度建设、主动监督、落实责任等方面入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逐步建立起惩治和预防腐败体制和运行机制,取得了预期成效。2018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局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王笃和组长对市体育局落实《连云港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落实情况检查考核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情况作了讲评,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连云港市纪委派驻机构监督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建立综合监督单位涉及“三公”工作事项事前报备、事后报结和评审“专家库”制度的通知》,并就市体育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交换了意见。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