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副省长王江一行调研我市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7 11:27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25日上午,副省长王江一行调研我市体育工作,视察海宁全人群体育公园,市长项雪龙、副市长黄远征等陪同调研。

王江同志详细了解了海宁体育公园的基础设施建设现状、服务人群等工作,充分肯定了海宁体育公园服务全人群功能。

海宁体育公园是市区规模最大的社区体育公园,也是连云港市第一个使用功能覆盖所有人群的全人群体育公园。海宁体育公园正式开园总占地12000平方米,内有标准大型游泳池、笼式足球场及儿童笼式攀爬区、笼式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四投篮球场、儿童游乐园、健身路径、休闲驿站、健身步道等十五项体育健身功能区。公园还专门设置了特殊人群的运动区域,平步训练器、手脚锻炼器、大转轮,这些运动器材满足了特殊人群不同的运动需求。其辐射面积广、服务人群多。周边有辖区中小学校各1所、幼儿园1所、居民小区20余个、年服务人口约20万人次。体育公园于海宁社区综合文体服务中心相邻,以体育公园为基地开展了丰富精彩的文体休闲活动,引领社区居民创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