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总会举办体育社团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08 09:52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随着我国政治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政府职能转移步伐的不断加快,社会组织服务社会公益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和地位越来越明显和重要,为更好地发挥体育类社会组织在建设幸福港城、和谐港城、文明港城和健康港城中不可替代的作用,规范各体育类社团的规范化、法制化建设,市体育总会于3月6日举办了一期体育类社团组织建设培训班,50余家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体育总会秘书长陆剑兵主持了培训班,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王爱民就社会组织的内部建设和发展进行了讲授和阐述。

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王笃和组长专程来到培训班,就社团组织如何在大局下行动,在法律法规的框架下开展工作,在党纪政纪规范下发挥作用作了重要讲话。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