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18:01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12月27日下午3点,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政府363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沙、市体育局局长张斌以及相关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沙同志主持。

首先,由市体育局局长张斌代表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作总结报告。他说,本次比赛从4月份开幕到11份结束,历时8个月,共设置7个部别,41个全民健身项目,23个竞技体育项目,参赛运动员达5万人次,参与群众超过100万人次,是连云港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档次最高、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综合性运动会,对推动全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必将产生持久、深远的影响。

张斌局长从领导高度重视,上下积极参与、科学布局项目,合理安排赛事、建立联动机制,强化协同配合、注重赛事宣传,广泛发动群众、打造品牌活动,积极营造氛围、严格赛事管理,廉洁节约办赛六个方面全面总结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同时,张斌局长表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各位领导、各单位、部门的积极配合和辛勤付出,代表组委会向为运动会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各级领导和各县区、部门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通报了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优秀组织奖、“100位健身达人、100个健身家庭、100为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并进行了颁奖。

黄远征副市长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赛事的组织者和参与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多年来为全民健身工作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远征副市长指出,当前,全市正处在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努力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关键时期,体育事业不仅要积极抢抓这一难得发展机遇,补短板、争先进、强自身,更要勇挑重担、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娱乐提供支持和助力。全市体育战线要大力发扬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乐于奉献的体育精神,以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为新的起点,全力以赴,创新思路,务实作为,努力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黄远征副市长强调,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实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深刻认识体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战略部署,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