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系统积极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9 10:42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体育局组织全局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学习会议精神。

3个半小时的开幕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对报告中提到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尤为关注。

市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没有教学任务的教职工在体校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全校职工深受鼓舞,表示有决心在以习总书记为代表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