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17:24 信息来源:群体处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统一部署,8月8日,2019年连云港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州公园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连云港市体育局、海州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开幕。市体育局,海州区区委、区政府领导及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数十家群众体育组织、近3000名市民参加了启动仪式和群众体育展演。

启动仪式分为四个板块,一是全民健身优秀项目展演,各协会和单位组织舞狮、武术、广场舞、柔乐球、青少年跆拳道、体育舞蹈、健身气功、幼儿篮球操、柔力球等9项大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展演;二是健步走展示,300名健步走爱好者统一着装,沿园内健身步道展示健步走项目。三是国民体质监测,广场东侧设置国民体质监测点,现场为市民测量各项运动指标并开具运动处方。四是体育产业单位展示咨询,设置展棚10个,邀请辖区内知名体育企业进行体育方面的咨询、宣传。受到了现场观众和市民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市县联动。主会场设在海州区,各县区分会场同步举办活动,与主会场形成联动和呼应。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连云港市体育局将与相关县区、协会组织开展健身秧歌、门球、网球、太极拳、柔乐球、柔力球、健身气功、拔河等24个具有我市鲜明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项目比赛,参与人数将超过10万人,进一步掀起全市全民健身热潮,为我市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健康连云港建设起到了极大的宣传发动和推进作用。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