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同科杯”2019年连云港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4 10:09 信息来源:连岛街道 字号:[ ]

6月1日,“同科杯”2019年连云港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在连岛大沙湾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局、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铁人三项于70年代在美国诞生,数年间成为世界范围内发展最快的体育项目,也是进入奥运会最快的项目。每年在世界各地举行的各级各类铁人三项赛事有数千场。

本次比赛是铁人三项亚洲杯赛,也是首届“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的首站比赛,是连云港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格最高的国际赛事。赛事分为亚洲杯专业组(游泳1.5公里、骑行44公里、跑步10公里)、业余组,吸引了乌克兰、新西兰、俄罗斯、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等多个国家近800名顶尖高手在赛场上同场竞技,也是在连岛举行赛事以来外籍选手最多的一次,选手们可充分领略海岛的独特魅力,感受连岛精神。风景优美的赛场,热情好客的观众,专业细致的赛事组织让所有的参赛选手体验一场独具特色的“大铁之旅”。

本次国际级赛事落地连云港连岛,充分展示了连岛自然地理环境优越、大自然赋予的风光秀丽,海岛的风情民俗浓厚。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