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徒步协会、爱心微马俱乐部“庆六一,献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10:37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5月29日上午,市徒步协会、市爱心微马俱乐部一行30余人赴赣榆革命老区班庄镇董沟小学举办“庆六一,献爱心”活动,受到了班庄中心小学、董沟小学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市徒步协会、市爱心微马俱乐部给学校送去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大米、油、牛奶娃、娃哈哈等日常生活用品及篮球、排球,足球等体育器材,并专程赶到特困儿童家,为他们带去油、米、千元现金及儿童节祝愿。同学们表演了篮球操、手语舞,并给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令一行人大受鼓舞。

市徒步协会副会长、爱心微马俱乐部秘书长伏永生表示,会持续将公益活动进行下去,激发全社会关心、帮助少年儿童、弱势群体的热情,让“送温暖、献爱心”成为共识和自觉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602102937.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