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项雪龙会见港城籍中国女排运动员龚翔宇

发布时间:2019-10-21 10:55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

2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会见了刚刚获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回到家乡的港城籍中国女排运动员龚翔宇。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学习弘扬新时代的女排精神,矢志奋斗、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勇争第一,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强大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参加活动。

项雪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向龚翔宇及其家人表示热烈祝贺与亲切问候。他指出,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女排以十一连胜的骄人战绩,成功卫冕第十三届女排世界杯冠军,在重要的历史时刻,以酣畅淋漓的胜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龚翔宇随队出征,每场比赛都以主力出战,表现得非常出色,充分展现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展现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与精神风貌,展现了连云港人的良好形象,为家乡和全市人民争了光,是港城和530万港城市民的骄傲。希望龚翔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在东京奥运会取得优异成绩,不断创造运动生涯新的辉煌,为排球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为祖国、为家乡增添新的荣光!

项雪龙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时期,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发展的潜力和希望很大,加快发展的任务也非常重。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学习弘扬新时代的女排精神,锤炼“四实四干”的良好作风,进一步增强矢志奋斗、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强大精神动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富成效,不断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体育部门,要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落实,关心支持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运动员,不断提升全民健康生活水平,让人民群众共享体育发展成果。

龚翔宇对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好。作为一名连云港人,由衷地为家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下一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与比赛中,努力为国家争光、为家乡添彩。

市委、市政府向龚翔宇授予“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项雪龙为龚翔宇颁发“市劳动模范”证书,方伟向龚翔宇赠送鲜花。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为龚翔宇颁发“最美港城人特别荣誉称号”证书、“五一劳动奖章”、“青年五四奖章”、“巾帼建功标兵”证书。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