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25 17:32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年来,市体育局党组一直心系结对帮扶、挂钩扶贫单位困难群众。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局党组安排人员分两批次到赣榆区店子村、灌云县长流村进行走访慰问。

在赣榆区店子村,局机关工会、妇联一行4人看望了6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突出的儿童,与他们一起谈学习、谈理想,分享他们的优异成绩,鼓励他们继续加油,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在灌云县长流村,局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分赴30户低保户家庭,每到一户都坐下来深入交流,倾听诉求,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正确面对困难,不等不靠,寻求致富方法。

这次春节慰问活动,共给36户家庭送去15000元现金,帮助群众做实事17件,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更加密切了党群关系,树立了体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