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我市女排勇夺首届华夏气排球超级精英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9-07-17 09:12 信息来源:市体总 字号:[ ]

一场全新品牌赛事、一个汇聚全运会前八名和全国大赛前六名的大舞台——2019中国?宁波奉化首届“桃花杯”华夏气排球超级精英赛,于7月12至14日在奉化体育馆燃起战火。赛如其名,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福建、山东、上海、江苏、香港、新加坡等国内外24支代表队300余名气排球手展开激烈角逐,全运会前8名和全国大赛前六名的大多数主力队员汇聚奉化,都是个顶个的精英级别。

经过两天一夜两个阶段(分组循环赛和交叉赛)68场激烈又精彩的比赛,于7月14日下午16时圆满落幕。福建大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长泰)队以全胜之佳绩荣获本次气排球超级精英赛男子组冠军,湖北武汉市快乐排球俱乐部队、上海男队分获本次气排球超级精英赛男子组亚军和季军;深圳女队、浙江奉化女队、江苏连云港女队分获本次气排球超级精英赛女子组前三名。

在进入四强赛关键之战中,主力副攻朱继红不慎脚踝扭伤,直接造成我队进攻力锐减。我队在教练朱凤霞带领下,全体队员依然打出了气势、打出了威风,拼尽全力扣球、拦网、救球,最终以获得季军佳绩捍卫了港城排球的荣誉。

参加这次大赛的连云港中年女子气排球队是市排球协会于2016年成立,由机关干部、教师、企事业职员等组成,大部分为业余运动员。虽然从事气排球运动较晚,又缺乏专门技术培训和指导,但她们凭借着对排球的热爱和追求,利用公休日和节假日,自我摸索、自我学习,通过观摩、参加比赛,从零开始、从无到有,一步步地进入门道,一点点地掌握技巧,一次次地摔打磨炼,一层层提高升级,她们用努力和付出赢得一个个辉煌成绩!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获得全省冠军,2017年代表江苏出征全运会,2018年获得江苏省十九届运动会冠军、“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季军。今年已夺得“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冠军、第二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季军!近三年里,她们在全国性大型比赛中屡获佳绩,成为一张享誉全国的靓丽名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