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成立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11:23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8月9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和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妇女大会,选举局机关、场馆管理中心联合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执行委员会议上通过了妇联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市体育局群体处王海霞处长为主席、场馆管理中心王娅琴、局办公室程秋怡为副主席的第一届联合妇联。

这次选举活动是市体育局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机关工委、市妇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的意见》开展的。局党总支和所属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反复学习文件,进行层层发动,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单位女职工人数和所属单位分布情况,相继成立了妇女组织。局机关和场馆管理中心由于办公场所近、职工人数少,成立了联合妇联;市体彩管理中心和市体育运动学校女职工多,具备单独成立妇联的条件。

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分管妇联工作的副局长邓金祥介绍,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妇联组织建设,其目的就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单位妇联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局机关和所属单位女干部、女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团结和凝聚她们更好地为实现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建功立业,为健康连云港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