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大走访” 架好“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7-08-17 17:29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8月16日,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赴灌云县杨集镇长流村开展“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此次大走访共53名党员干部,分为12个小组,对523户2483名村民进行挨家挨户走访。通过此次“大走访”,进一步了解村情民意,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帮扶要点,与村民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市体育局采取多项举措架好这座连心桥: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坚持“走心”式的走访。大走访工作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更是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农村家庭的直接载体,通过党员的“走心”,让村民“暖心”。二是在走访时讲究方式方法。走访前做好“功课”,深入了解村情,事先与村委会做好沟通衔接,并注意村民的心理感受,尊重隐私和民俗。把自己当普通村民,深入农村家庭,让受访者心理上放松、感情上信任,敞开心扉诉说困难问题。三是印制发放“连心卡”。市体育局印制了“大走访活动连心卡”,卡片印有党员干部姓名与联系方式,在进村入户时将卡片发到每一户村民手中,村民有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拨打相关人员的电话。四是原汁原味地汇总反馈情况。走访过程中认真填写《农村家庭走访调研表》与《走访记录信息》,明确专人负责,对查找梳理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做好全省“大走访”信息管理系统基础信息录入工作。

此次实地大走访,梳理出了村民们的困难诉求、意见建议等,今后市体育局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分工,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真正让大走访成为密切干群关系、解决困难群众需求的“连心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