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中鸽协官网沙龙讲座在我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29 16:11 信息来源:信鸽协会 字号:[ ]


8月25日,中国信鸽协会在我市蔚蓝海岸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了一场中国信鸽协会官方网站沙龙讲座。

为了此次沙龙讲座,中国信鸽协会特别安排了业内资深专家来连,中国信鸽协会宣传部部长陶永康同志亲自带队并主持了本次沙龙讲座。连云港市信鸽运动协会在协办过程中,积极动员,精心准备,并利用此次机会向全国鸽友大力宣传连云港市的经济、旅游等发展成果,同时也展示了连云港广大鸽友的良好素质和风采。其严肃认真,井然有序的会风会纪,给中鸽协的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议首先由市信鸽运动协会主席孙习端同志致欢迎词,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陆剑兵同志代表市体育总会对此次沙龙讲座的召开表示祝贺!陶永康部长代表中国信鸽协会发言,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信鸽运动协会这些年来在协会管理、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为中国信鸽运动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沙龙讲座在井然有序、热烈活跃的氛围中进行了4个小时,来自本市及周边地市的100余名与会鸽友和专家展开了良好的互动,专家组成员积极地为鸽友传授信鸽专业知识,使得广大参会鸽友获益匪浅。本次沙龙讲座的圆满成功,将对我市的信鸽运动健康有序发展起到深远影响。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