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1 09:18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国庆假期,怀揣梦想的篮球少年们被“火热的比赛气氛”包围着。10月3日,2021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最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包揽高中男子组和初中男子组冠军,连云港市苍梧小学、东海县牛山街道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小学男子组冠亚军争夺赛中,苍梧小学从开场就取得领先,在解放路小学数次迫近比分的情况下,教练员通过及时换人和技战术调整,稳扎稳打,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有惊无险地获得小学男子组的冠军。

初中男子组决赛在市外国语学校和西苑中学两队间展开,外国语初中从开始就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上下半场充分展示了队伍实力,毫无悬念地赢得了比赛,连续两年夺得该组别冠军。

在另一片场地,市外国语高中对阵东海第二中学,前两节两队打得有来有往,比分交替领先,打得难解难分。关键的第三节,外国语主力队员王一土再一次站了出来,连续命中高难度的上篮和中距离跳投,以一己之力帮助外国语高中拉开比分,让球队以大比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最终在帮助外国语学校拿下冠军的同时,个人荣获高中组最佳运动员称号。

微信图片_20211011091035.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