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2019江苏省“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连云港分会场暨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 展示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4 15:46 信息来源:群体处 字号:[ ]

6月23日,2019江苏省“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连云港分会场暨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赣榆区体育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连云港市体育局、赣榆区人民政府主办,赣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教育局、连云港市健身气功协会、赣榆区体育总会共同承办。

上午8:3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赣榆区文体广旅局副局长金华主持,局长孙传思致欢迎词,连云港市体育局副局长邓金祥致开幕词。随后,近5000人进行了健身气功、少年足球操、少儿拉丁舞、广场舞等展演节目,场面壮观,热闹非凡。

“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是江苏省群众体育的品牌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4届。本届“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的主题是“运动使生活更美好”。我市将围绕祖国华诞70周年,广泛开展适合不同人群、不同年龄、贴近生活、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和培训等活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新理念,形成全民健身热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