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召开江苏省特色小镇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14:46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312日,连云港市申报江苏省特色小镇会议在市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任大兵开发区朝阳镇分管领导王轶洲、市体育局经济处、市体育产业协会秘书处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听取了朝阳镇申报特色小镇的材料。相关负责人就申报特色小镇进度、内容、规则等进行了汇报,并就申报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强化特色小城镇建设项目的储备工作,吸引社会资金参与小城镇建设,拓宽特色小镇融资渠道。要组织做好申报工作,切实按照住省体育局要求,充分准备各类申报资料,认真填写各类信息报表。

创建省级特色小镇,是对我市体育产业成绩的肯定,也是围绕产业特色加快汇集各类高端要素、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培育成省内先进的需要。市体育局将继续加强扶持培育力度,加快特色产业集聚工作。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