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区联动增进友谊 创建气排球活动良好开端

发布时间:2018-05-09 10:42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迎接即将举行的全市老年气排球比赛,锻炼队伍,5月3日,应连云区老体协气排球队的邀请,连云港市老体协气排球队前来传经送宝,传授气排球技艺。在核电专家村体育馆,市队和区队队员混合分组,一边打比赛一边作指导,通过指导,队员们找到了差距,对气排球运动又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他们以球会友,相互约定,经常走动,共享气排球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市气排球队员们还参观了连云古镇的陇海铁路历史博物馆、连云港老街历史文化馆、民俗工艺馆和具有民国风情的连云古镇历史街区。

连云区在参加省气排球特色之乡活动中,得到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取得了显著成绩,参加气排球运动的人越来越多,气排球运动水平也不断提高,为创建活动创造更了良好开端。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