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23:4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3月19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同志作动员讲话,局全体党员、老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张斌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任务,把握重点关键,高标准高质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

张斌同志对全局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史明史,锤炼忠诚之心,进一步筑牢理想信仰;二是要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思想之基;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四是要把握历史规律,更加奋发有为,进一步勇于担当作为;五是要传承革命精神,提升能力作风,提振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最后,张斌同志希望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戒虚功、务求实效,做到规定动作到边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出新,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有机结合,奋力书写“体育强市”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19232824.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