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我市夺得全省体育锻炼达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13 17:11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11月8日-9日,2018年江苏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常州举行,我市27名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勇夺桂冠,取得总分第一名好成绩,受到省体育局通报表扬。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是经国务院批准推行的一项重要体育制度,目的在于激发公民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该标准适用于6岁-69周岁的健康群众,并按照不同分类制定了体育项目及达标标准,方便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对标锻炼,激发全民健身的热情。《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是做好群众体育工作,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

本次达标赛由江苏省体育局连续第二年主办,为期2天,全省14个单位共400余人参加。参赛运动员按年龄分为壮年一、壮年二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为男、女两类。壮年一、壮年二组将进行包括30秒跳绳、25米×4往返跑、曲线托球跑、800米跑、1000米跑、3000米快走、俯卧撑、1分钟仰卧起坐、1分钟仰卧举腿、立定跳远、掷实心球、绕杆跑、十字象限跳、坐位体前屈共五类14个项目的比赛,测试参赛队员速度、柔韧、耐力、灵敏和力量等身体素质。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