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市委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09:27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月19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市委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市委巡察反馈认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针对性措施开展整改。市委巡查组、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派驻第十二纪检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张斌代表市体育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市委巡查组反馈意见指出的4个方面29项具体问题深刻反思,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张斌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对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精神,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每位党组成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针对问题进行集体“会诊把脉”,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认领责任,直面问题,查摆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整个会议过程既是分析问题、吸取教训、提高思想、改进作风的过程,也是局党组成员接受帮助和监督,正确认识自己、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的过程。

市委巡查组副组长胡向鲁、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蒋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会议成效,指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坚持问题导向,责任认领到位、剖析到位,整改举措有力,实现巡察“巡”和“不巡”不一样、民主生活会开和不开不一样,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胡向鲁对市体育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不断取得巡视整改新成果;二是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党组要以下看上反观党组党组书记和党组各成员存在的问题;三是强化整改标本兼治,从严从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斌表示,局党组将切实把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任务立足标本兼治,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中,实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