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中国铁人三项协会来连考察2019年连云港铁人三项亚洲杯赛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3 10:08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字号:[ ]

3月12日上午,中国铁人三项协会一行来连考察“2019年连云港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准备情况。从路线、安全、交通、接待等方面,详细了解赛事的准备情况。

为宣传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形象,展示港城独特的山海旖旎风光,在去年11月份,市体育局便积极运作,邀请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来连进行实地考察,指导铁人三项基地建设以及比赛事筹备等工作。根据计划安排,2019连云港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将于6月1日在我市连岛风景区举办。

本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局、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