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黄远征副市长到市体育局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10:23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字号:[ ]

9月20日,市政府黄远征副市长到市体育局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上,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斌同志首先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听取汇报后,黄远征同志肯定了市体育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成效,并就抓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进一步巩固巡察整改效果,作了三点指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研究部署、建立责任体系,班子成员要运用“四种形态”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突出问题导向,采取特殊措施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体育工作特点,形成本行业特色性举措、办法,并补齐短板、经常分析,严格查处违纪,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三是立足长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规范化,常抓不懈。构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体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教育培训,形成自上而下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