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检查市体育运动学校疫情防控和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16:57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3月26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副书记、副局长韩金山、副局长袁桂阳及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市体育运动学校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复课准备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和复课准备等工作落实情况后指出,要规范有序地推进学校复课,制定复课方案,把好校园第一关口。检查组要求体校守好“疫情防控关”,进一步加强重点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居家隔离14天制度和校园体温检测制度,坚决有效地阻断传染源;要守好“食品安全关”,强化物资储备和保障,必要时设立专门隔离间,科学有序进行错峰就餐和分餐进食;要守好“安全值班关”,科学合理安排夜间值班,既要保障师生安全,也要保障值班人员的疫情防护。

检查组还特别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保证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