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区举行2018年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4-23 09:42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18年4月18日上午,“自觉科学健身,追求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江苏省2018年老年人体育节连云区、港口控股集团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具有民国风情的连云古镇隆重举行。

活动由连云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港口控股集团老干部部主办,连云区老体协、港口控股集团老体协、连云街道老体协承办,连云港老街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区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桃致开幕词,区老体协主席马连贵宣布启动仪式开幕。港口控股集团老体协主席刘贵成、老干部部长张伟,区文体科科长李清波等领导出席。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区500余名健身爱好者表演了威风锣鼓、木兰扇、太极功夫扇、手杖操、柔乐球、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刀等健身节目。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提升老年人在健身活动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