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新春文体活动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2-09 20:38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向上、和谐的体育文化氛围,使大家度过一个吉祥喜庆的牛年春节。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整个活动充满了团结、和谐、喜庆的气氛。 


2月8日上午,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举行了掼蛋比赛。经过激烈交锋,最终角逐出冠亚军等奖项。下午,套圈、投篮、跳绳、飞镖、拔河等项目轮番开战。套圈环节,大家屏气凝神,紧盯着“目标”奋力一投,顿时,欢声笑语传遍了整片场地。到了飞镖环节,大家自觉的围成一个圈,将投掷者围在中间,一个劲地呐喊加油,只听一声“哎呀”,用力不当,镖飞到了地上,投掷者捶胸顿足,懊恼不已。最后一个项目是拔河,两队队员咬着牙,铆足劲,全力以赴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赛事。激动喜悦的表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2月9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了写春联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同志现场为全体干部职工写春联,为每一位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祝福。

活动的开展浓厚了节日氛围,拉近了干部职工距离,增进了党员群众友谊,为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提供了思想保证。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