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副市长黄远征一行调研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连云港代表团备战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0 09:03 信息来源:群体处 字号:[ ]

4月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副秘书长张国桥在市体育局局长张斌的陪同下调研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连云港代表团备战情况。

本次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我市组成了近160人的代表团,参加了全部九个大项,91个小项的比赛。市体育局和九大项目的代表人员分别汇报了备战情况。大家信心满满,斗志昂扬,整装待发。

副市长黄远征同志表示,通过汇报、座谈,对智力运动会各个项目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线,智力运动也要有较高的站位,为港城人民争光添彩。二是力争走在苏北前列,在全省争先。发挥女排精神、创卫精神,按照目标努力拼搏。三是加强运动员心理指导和疏导,争取比赛时调整到最佳状态。四是解决好各运动队的问题困难。体育部门、教育部门要统筹协调,保障到位。黄市长预祝各运动队取得满意的成绩。

各参赛项目代表人员纷纷表示,黄市长的到来是对他们最大的鼓舞。他们定不畏强手、保持平常心、遵守赛风赛纪,以饱满的精神和较高的站位参加比赛,力争完成目标、为港城人民争光。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