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老年体协乐天大舞台举办庆祝 “八一”建军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08:53 信息来源:老体协 字号:[ ]

7月29日上午,在海州区市民广场上,连云港市老年体协乐天大舞台举办了庆祝“八一”建军节联欢会。来自原矿山设计院老年合唱团、市老年大学声乐班、健步走专委会、老来乐艺术团、广场歌舞俱乐部、夕阳红艺术团、晚霞艺术团、手拉手艺术团等200多名中老年朋友,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联欢会由乐天大舞台乐队演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我是一个兵》、《打靶归来》暖场曲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咱当兵的人》、《洪湖浪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有诗歌朗诵:《朋友啊,朋友》;有舞蹈:《红军不怕远征难》、《拥军秧歌》、《洗衣舞》,广场舞:《打靶归来》、《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荞麦花》,藏族舞蹈:《吉祥谣》,印度舞蹈:《天竺少女》;有小合唱:《和风吹来蓝蓝的天》、《家在这里》;有男声独唱:《一二三四歌》,女声独唱:《北京的金山上》、《文姬归汉》;男女二重唱:《为了谁》、《敖包再相会》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激起观看群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联欢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充满激情的舞蹈,展示时代的风采,让大家感受到乐天大舞台这个大家庭的无比温馨。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