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我市幼儿体育培育工作斩获佳绩 15所幼儿园入选江苏省体育特色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4-27 10:44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期,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组织的2017-2019年度体育特色学校遴选申报工作评审结果发布,我市共有15所幼儿园顺利入选,成为全省第一批快乐体操、小篮球项目的省级特色幼儿园,数量位列全省第5名。

此前,为更好地准备此项工作,市体育局、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我市体育特色幼儿园申报工作培训会。会议上,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金山授课发言,围绕内容编排、亮点设计、图文展示、节奏把控等多维度内容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市教育局教研室中小学体育教研员李虎选取了全省部分体育特色学校的优秀申报案例进行分享展示,市场馆中心副主任宋阳、市篮协秘书长于学东分别针对快乐体操、小篮球项目的建设特点进行了普及说明。整场会议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有效提高了各幼儿园对于申报评审工作的理解与认知,为各幼儿园迈好申报评审工作的第一步打下了坚实基础。会后,各申报幼儿园按会议培训要求精心制作展示内容,严格模拟评审环节,使我市各参评幼儿园的竞争力全面提升。

近年来,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幼儿体育运动的普及与培育工作,正加速审议制定一系列幼儿体育扶持政策,以快乐体操、小篮球等优质幼儿体育运动为培育抓手,努力打造港城幼儿健康体魄、开发港城幼儿运动潜能、全面提高港城幼儿成长幸福感与获得感。


入选名单如下:

2017-2019年度江苏省体育(快乐体操)特色
幼儿园评审结果

(连云港9所)

连云港市钟声幼儿园

连云港市民生花苑幼儿园

连云港市蓓蕾幼儿园

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中心幼儿园

连云港市赣榆实验幼儿园

东海县幼儿园

东海县幼儿园果园路分园

东海县第三幼儿园

灌南县实验幼儿园


2017-2019年度江苏省体育(篮球)特色
幼儿园评审结果

(连云港6所)

连云港市钟声亲亲宝贝园

连云港市育才幼儿园

连云港市春辉润城幼儿园

连云港市小红花艺术幼儿园

灌南县未来星幼儿园

灌南县百禄镇中心幼儿园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