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港城女排惊艳山东排坛 傲视群雄勇夺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12-11 09:48 信息来源:市排球协会 字号:[ ]

山东省排球协会、学校体育协会、淄博市体育局主办的“大冠军杯”2018年山东省气排球大奖赛决赛暨全国气排球超级精英邀请赛于2018年12月7日——9日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举行。这次比赛,除了“大冠军杯”山东省气排球大奖赛预赛各组别前八名队参加外,还邀请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前三名及部分国内精英队伍同场竞技。

连云港市排球协会的女子中年队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支队伍应邀参加了比赛。在小组赛、交叉赛、半决赛中,我市女排挟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季军的余威,先后战胜了山东省冠军济宁、亚军淄博、季军临沂,在决赛中,以2:0干净利索地完胜潍坊队,夺取总冠军,确保了江苏气排球的荣誉,彰显了连云港女排的强劲实力,扩大港城体育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擦亮了连云港体育的靓丽名片!

这次比赛,我市女排充实了新队员,调整了新阵容,尝试了新打法,通过实战检验,总结经验,为即将在连云港举行的江苏省首届中青年气排球大赛做赛前准备,力争再为连云港体育锦上添花!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