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港城广场舞 “跳”上央视荧屏

发布时间:2019-01-30 16:32 信息来源:群体处 字号:[ ]

2019年第七届CCTV贺岁杯狮王争霸赛暨迎新春全民健身嘉年华日前在广东佛山录制。我市天音艺术团应国家体育总局邀请,于1月19日赴广东佛山参加广场舞录制,而该节目将于2月5日(新春大年初一)上午8点在央视五套及2月6日上午8:30在央视一套播出。

这支队伍在去年的湖北大悟中国最美乡村广场舞分区赛中,我们天音艺术团代表港城分别夺得了本次大赛规定和自选套路特等奖,并于同年12月参加贵州全国年度总决赛获得了唯一特等奖殊荣,从而有幸参加央视贺岁杯录制。要知道,能够进入中国最美乡村广场舞全国年度总决赛的前提条件便是在分区赛中拿下特等奖,总决赛的激烈程度由此便可见一斑。

为了能在录制中以绝佳的舞姿展示好港城精神风貌,也为了能统一队员们的训练时间,保证训练效果,团长周玉兰把训练的时间定在了晚上7点到10点。不到20天的时间,我们天音艺术团的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在这寒冷的季节里定时定点地过来训练,非常不容易。

在此次央视贺岁杯上,天音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串烧、结束舞三项展演将“轮番上阵”,带给广大观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据了解,在开场舞阶段,天音艺术团的队员们将站在主舞台上,和所有的展演队员同台献“艺”。在中间的串烧环节,天音艺术团将带来广场舞《最美的中国》,演绎时长2分多钟。

播出时间:

CCTV5:2月5日正月初一8:00-10:00播出

CCTV1:2月6日正月初二8:35-9:35播出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