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动员参赛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11:0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群体处 字号:[ ]

4月23日下午3时,连云港市召开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参赛动员部署会。市体育局副局长邓金祥、群体处工作人员及各参赛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介绍了我市第一次报名情况。本届运动会共设笼式足球、气排球、三人篮球、乒乓球、广场舞、柔力球、拔河等30个大项273个小项。经过多方调研、座谈,我市第一次报名共参加30个大项中的29个大项238个小项的比赛,市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参赛工作,由副市长黄远征同志亲自担任代表团团长。我市代表团参与人数达750人左右,参赛队伍空前壮大。

会议强调,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届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参加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对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建设成果的全面检验,也是一次宝贵的实战机会。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站在全市的高度,充分认识参加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重要意义;行动上要迅速落实,及时组织选拔赛,广泛宣传发动,不漏掉一名高手;作风上要干净求实,展示良好的风采,努力争取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向全省展示港城体育的硬实力和港城人民的好风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认真组织选拔赛,选出真正代表连云港水平的队员参加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港城人民的关心和期盼。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