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校召开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3 15:47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认真总结2017年度体校工作情况,发挥先进典型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按照市体育局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市体校于201812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17年考核工作会议,全校教职员工八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岩同志主持。

会上周丁华校长代表学校做了2017年学校工作总结,吴晓华书记代表党支部做了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校领导周丁华、吴晓华、杨挺、李岩分别做了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学工作报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任大兵同志、办公室主任科员别怀兵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全校职工对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及教职员工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这次考核是我校较为系统、全面的一次考核,从准备考核、组织实施到等次评定等每个环节都做了周密的准备,公平施考、严肃统计,圆满完成了年度考核工作。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