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2018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连云港市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海州区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4 09:27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在这春风送暖、百花盛开的美好季节里,2018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连云港市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海州区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于4月21日上午9时在建宁小学运动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由海州区原政协副主席、海州区老年体协主席王宏新主持,首先举行了入场式。在老年人体育节会旗引导下,市健步走专委会仪仗队方阵紧随其后,在“自觉科学健身,追求美好生活”主题牌匾簇拥下,队员们拉着“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横幅,手举“参与、康乐、和谐、风范”的老年人体育节宗旨牌匾健步走过主席台。紧接着是市老来乐艺术团的军鼓队员、市老年体协鼓类专委会、健身球操专委会、太极拳专委会、柔力球分会、木兰拳(剑)专委会、广场舞专委会的表演方阵,以及海州区16个街道老年体协代表队共约2000余人参加了入场式。

海州区政府副区长、海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名誉主席于卉致欢迎词,连云港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磊发表讲话。原市政协副主席、连云港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赵波宣布2018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连云港市分会场暨海州区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宣布完后,市老年体协鼓类专委会、健身球操专委会、太极拳专委会、柔力球分会、木兰拳(剑)专委会、广场舞专委会分别展示交流了精彩的文体节目。

今年我市老年人体育节活动期间,将举办门球、柔力球、柔乐球、太极拳(剑)、木兰拳、健身球操、乒乓球、气排球、钓鱼、象棋、掼蛋等十一项比赛和交流活动。老年人体育节拟定11月中旬闭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