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校园篮球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8 08:53 信息来源:竞体处 字号:[ ]

2019年11月7日下午15时,连云港市校园篮球工作会议在苍梧中学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来自全市中小学篮球比赛的38支代表队、高中篮球联赛的7支代表队的领队和教练员及连云港市体育局、教育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市篮球协会的秘书长,会议由市体育局竞体处周丁华处长主持召开。

会中,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就2019年全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高中篮球联赛的赛事筹备及开展情况及2020年我市校园篮球工作开展的计划与设想进行了汇报;市篮球协会就我市篮球项目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市篮球裁判委员会就下一步执裁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金山同志就下一步我市校园篮球工作开展,围绕“更有品质、更有品味、更有品德”三个主题作重要部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开得及时、意义非凡,对我市校园篮球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并表示一定要将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好、贯彻好、执行好。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