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9 15:23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2019年1月29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以上干部以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笃和、副组长冯明媛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主持。

大会共三项议程:一是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汇报2018年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履职情况、班子成员汇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二是机关科室、所属单位负责人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签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三是王笃和同志讲话,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张斌局长强调,2019年是三年规划突破之年,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尤为重要,要加强学习强化意识,要落实责任发挥作用,要加强沟通落实规定,要接受监督树好形象,切实把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上更高水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