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2金1银,我市运动员省运会健身气功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6 09:15 信息来源:市健身气功协会 字号:[ ]

923-24日,中秋佳节之际,我市健身气功运动员在省运会赛场上不畏艰难,沉着应战,表现完美,最终获得2金1银的好成绩。

来自全省13支地级市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我市选手参加的第一个项目易筋经,以精湛的技艺,场上技术动作和整体水平发挥出色,以全场最高的9.18分 荣获集体赛第一名,实现比赛的开门红,鼓舞士气,为健身气功的后续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做为省19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比赛的最后一项,健身气功是我市的传统强项。为备战此次省运会健身气功比赛,连云港市健身气功协会在5月份就开始组建集训队。经过3轮选拔,最终确定来自灌云县、赣榆区、海州区的陈慧娟,周玉凤,蒋仪琳,徐姝姝,梁瑞颖,王艳,秦世文,秦绪泽8名健身气功习练者代表连云港市参加本次省运会6项健身气功项目比赛,最终获得易筋经金牌、小团体金牌、六字诀银牌。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