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2017年连云港市职工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7-18 11:15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16日,2017年连云港市职工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主办,淮海工学院体育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县区组、企事业组、机关组。竞赛项目设置了团体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现场,人声鼎沸,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积极拼抢,斗智斗勇,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展现得淋漓尽致。每场对决赛结束,场上的队员们都会为对手获得的成绩而祝贺,这让在场观众印象深刻,充分展示了运动员们“挥动激情、增强体质、促进交流”的乒乓球精神。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县区组:东海县代表队、灌南县代表队、海州区代表队获得团体前三名。企事业:组港口集团、新海发电、供电公司获得团体前三名。机关组:市交通运输局、市国税局、市人社局获得团体前三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给本市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丰富了港城人民体育文化生活,极大的促进了本市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