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2020年连云港第二届垂直马拉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7 19:35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中年组获奖.jpg

96日,在江苏省连云港自贸区,阳光自贸大厦(原摩天208大厦)举办的2020年连云港第二届垂直马拉赛中,来自青岛的臧云海,深圳的乐青华分别打破赛事纪录,男女分别成绩为642836(去年成绩:男子650,女子950)!

该项赛事由连云区海州湾街道办事处主办,连云港市体育旅游协会承办,江苏地亚文体协办,江苏悦悦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连云港帝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赞助,江苏海发文旅支持。本次比赛设置五个组别:青年男女、中年男女、老年男女60层竞速、亲子组6-10岁、亲子组11-1710层赛,同时从1楼大门计时出发,以到底终点的净时间计算比赛成绩。

经过激烈的竞争,臧云海获得男子中年组第一(全场第一),王强第二,裴建林第三,李连云获得中年女子第一,田得获得青年男子组第一,黄旭,唐可可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乐青华获得青年女子组第一,胡漫茹和张媛获得第二和第三,张启站获得老年组第一,李亚钧和江尧海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刘懿萱获得亲子组(6-10岁)第一名,张煜轩和张浩然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王志远获得亲子组(7-11岁)第一名。

志愿者合影.jpg

本次赛事为选手提供了丰富的补给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努力为参赛选手带来最好的赛事体验,各种纯净水、香蕉、枣、桔子、面包、甜点等不限量供应。阳光自贸大厦工作人员和热心市民也志愿加入赛事服务,为参赛运动员提供赛道补给和指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