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岛荧光夜跑 黑夜因你闪耀

发布时间:2018-07-30 09:19 信息来源:连岛街道 字号:[ ]

7月28日,第二届竞技型“2018连云港连岛荧光夜跑”在连岛环岛路热闹开跑。

赛事吸引了外籍来自马来西亚,国内有山东、安徽、江西、河南、河北、四川、陕西、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山西、青海、辽宁等全国各地,近6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到这场荧光狂欢之中,大家穿戴上各种闪闪发光的荧光物品,进行个性竞技比拼,他们用奔跑的脚步丈量夜幕下美丽海岛,共同畅想荧光与奔跑的激情和快乐!

此次赛事组别分为男子组、女子组,这次荧光夜跑环绕依山傍海的“江苏最美跑步线路”环岛路规划一条“最靓夜景线”:由连岛游客中心出发,环岛两圈后返回游客中心,环岛路单圈里程11.25公里,单圈攀升198米,赛道有陡坡、转弯,路面起伏较大,全程26公里,沿途荧光人流为连岛注入了活力和色彩,不仅可以呼吸美丽海岛海洋深处的气息,还能一路享受港口夏日的夜色美景!

荧光撕裂黑夜,奔跑点燃激情。每个运动员脸上都挂着笑容,每个人都在享受汗水释放的淋漓,激情四射,炫酷夺目的荧光之夜。荧光夜跑在国内越来越流行,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全国各地爱好荧光夜跑的跑友们强健身心,个性化竞技比拼方式越来越受大众的关注与推崇,人们对活动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

荧光夜跑,已然成为连岛“体育+旅游”品牌活动和重要名片之一。这一创新活动形式将体育、娱乐、旅游等多种新元素完美跨界融合,多角度集中展示连云区全域旅游丰富的城市特色、人文底蕴、旅游资源,这不仅是一场竞技健身的运动狂欢,还是一场彰显连岛品味的“体育旅游派对”。此次荧光夜跑活动的举办,通过个性荧光和活力奔跑为盛夏海岛的夜晚增添色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